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瑞银集团:关注欧洲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08日17:37
  瑞银集团7月8日汇市评论:

  周四亚洲时段,隔夜标普500指数收高3%以上,亚洲股市延续涨势,风险偏好情绪上升,美元也受到打压下滑。欧元/美元基本交投于1.2604-1.2688区间,而美元/日元则波动于87.21-88.46。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Fisher)周三表示,美国经济复苏正在放缓,但美联储(Fed)不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刺激经济。自2008年12月以来,美联储一直维持利率在近零的水平,并已购买了逾1万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以应对这场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下滑。

  费舍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让银行恢复正常的信贷水平、工厂回归常规的支出水准更需要的是政策上的确定性而非货币的贬值。同时,费舍尔称:"货币政策方面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了,我们已尽可能地适应目前的经济环境。"

  瑞银集团指出,投资者日内将关注欧洲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及相关会后声明,预计将会给汇市走势带来方向。

  瑞银集团

  2010-7-8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