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卡梅伦讲话显示减赤决心 英镑/美元大幅收高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29日04:57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Cameron)周一(6月28日)表示,着手处理处于高位的政府财政赤字将有助于全球经济从金融危机中复苏,有关赤字削减和经济增长是相互排斥的这一观点是完全错误的。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森泰斯(AndrewSentance)表示,政府公布紧急预算并未改变需要升息的观点,逐步退出货币刺激措施有助于增强信心。预计通胀预期面临上行风险,MPC应该予以关注。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058水平,早盘时段,汇价温和上扬。午盘盘初,汇价小幅回落,午盘后段,汇价大幅拉升,盘中刷新5月6日以来高点1.5128水平。随后,汇价有所下滑,但尾盘时段再次反弹,最终收于1.5120水平附近。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突破100日均线,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继续放大,KDJ指标向上延伸。若汇价突破1.5140水平,后市有望指向1.5520水平。若汇价跌破1.4980水平,则初步下行目标将指向1.4870水平。

  北京时间04:51,英镑/美元报1.5105/07。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