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使用安全

怀揣明星梦 两女被骗办十多张信用卡遭疯狂套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9:35
  他是一个小小的理发师。但仗着在横店影视城当过群众演员,他在论坛上广发帖子,自称是猎头公司的经纪人,专门为电影、电视剧组招募临时演员。

  两个怀着明星梦的女孩不慎上当受骗,不仅被骗走色相,还被这名理发师以所谓“影视创业资金”骗走了不少钱财。近日,本案在海曙法院开庭审理。

  理发师假称经纪人结识女孩,让她办了12张信用卡疯狂套现

  今年22岁的小俊是重庆人,六年前在广东学过美容美发,后来在影视城横店做过一段时间的群众演员。2008年四五月份,他从横店来到宁波,在一个理发店做理发师。

  但是,他并不甘心只做一个理发师。当年6月份,他在宁波的某论坛上发了个招聘启事,自称是猎头公司的影视经纪人,为一些电影、电视剧组招募临时电影演员,还可以介绍给导演饰演一些小角色。

  心怀明星梦的宁波女孩小玲看到帖子,心动了。她联系上了小俊。后来,两人越来越熟悉。到了九月份,电影还没拍,两人却交往起来,成了情侣。

  2008年10月份,小俊借口要开一个连锁精品店,需要六七万资金,让小玲到几家银行办了12张信用卡。此后,小俊先后用去广州接剧组、开影视公司等借口,用小铃的信用卡多次套现,累计达57000元。

  天真的小玲一直信以为真,努力支持小俊在影视方面的“创业”。事实上,小俊用这笔钱开了一家叫“时尚魔发师”的理发店,做起了老本行。

  两受害女孩网上交流,揭穿理发师骗局

  在小俊多次套现的时候,小玲看到他还在用一个名为丹丹的女孩的信用卡,就提出了质疑,当时小俊含含糊糊搪塞过去。

  但2008年11月底,名为丹丹的女孩通过网上的实名校友录上找到了小玲。两人一交流,这才发现两人都是小俊的受害者。

  原来,小俊用同样的借口骗了丹丹4万余元。丹丹也曾看到小俊手上还有几张户名为小玲的信用卡,于是找到了小玲。

  2008年12月初,两个女孩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小俊在广州被警方抓获。

  海曙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被告人诈骗罪名成立,依法判处小俊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同时责令小俊退赔两位女孩的经济损失。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