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美股结束周线两连阳 表现创5周以来最弱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26日05:45
  因金融改革法案对于金融企业盈利的影响程度低于此前预期,缓解投资者的消极情绪,同时甲骨文公司(Oracle)公布强劲的业绩报告,令投资者重燃对企业开支的希望,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五(6月25日)收盘小幅上涨,道指微跌。

  虽然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五收盘上扬,但美国三大主要股指本周累计下跌,结束此前的两连阳,表现创最近5周以来最弱。

  由于美国立法者通过的金融改革法案对金融衍生产品和自营交易不产生巨大影响,银行板块周五走强。衍生产品和自营交易是立法者所瞄准的银行两大获利来源。此法案需通过国会的批准方可正式成为法律。

  银行板块个股方面,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收盘上扬3.7%,报39.44美元,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n)攀升2.7%,报15.42美元。标普金融指数周五上扬2.8%,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此指数大幅下跌8.4%。

  甲骨文上一交易日公布季报显示,该公司新款软件销量喜人,盈利水平高于预期,令股价上扬1.7%,报22.60美元。

  沃尔玛(Wal-Mart)下跌2.5%,报48.80美元。受此拖累,道指走软。

  此外,一些大型企业公布的财报数据表现令人失望。黑莓手机制造商ResearchinMotion公司产品销量低于预期,在美国上市的该公司股价大幅跳水11%,报52.23美元,拖累纳斯达克100指数。

  同时,地产商KBHome公司季度亏损额超过此前预期,股价大跌9%,报11.12美元。

  道指收盘微跌8.99点,跌幅0.09%,报10,143.81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扬3.07点,涨幅0.29%,报1,076.76点;纳指上涨6.06点,涨幅0.27%,报2,223.48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2.9%,标普500指数下挫3.6%,纳指下滑3.7%。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