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ATM机停电2500元被没收 银行表示核实后再解决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9:07
  到ATM 机取款时,在输入密码、确认2500元的取款金额后等待钞票出来的时候,没想到ATM机竟然停电了,6月15日中午,胶南的辛先生在一银行ATM 机旁守候了一个小时也没取出2500元钱,而银行卡上的钱却被扣掉了。对此ATM 机所属银行表示,如果余额确实被扣除而未拿到现金,银行调查清楚后将为客户补账。

  取钱时ATM 机突停电

  “我在自动取款机取款时刚按了确认键,钱还没有出来就停电了,2500元就这样说没就没了 !”6月 16日,家住胶南的辛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6月15日中午他在自己居住的胶南风和日丽小区门口的一银行ATM 机上取款,输入密码和取款金额后,机器里发出点钞票的声音,就在他等待钞票吐出来的节骨眼上 ,ATM 机的屏幕突然黑了 ,随后银行卡也弹了出来 ,而自己取的2500元钱却没有一起出来。

  担心钱被取走守候一小时

  原本以为停电后很快就会来电,辛先生便在原地等待,结果十几分钟过去了,ATM 机屏幕还是黑的,等不下去的辛先生便拨打银行服务电话,查询得知自己银行卡内的2500元已经被取走了,时间和自己取款的时间一致。钱已经被系统扣除而自己却没有拿到手,这让辛先生心急如焚。

  系统已经扣款,如果ATM机来电钱还会不会吐出来?辛先生担心自己离开后ATM 机恢复正常2500元会被人取走,便在ATM 机前等了一个小时,在辛先生等候的这段时间里,2500元钱一直没有出来。

  在小区保安的建议下,辛先生多次拨打了 ATM 机所属银行的客服电话,在得到银行客服工作人员“不可能弹出来”的答复后,辛先生这才忐忑不安地离开了自动取款机。

  6月 16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门口的保安周先生,周先生告诉记者,6月 15日他和另外一名保安值班,当时小区确实停电了 ,事后他专门去自动取款机查看,发现自动取款机也停电了,至于小区停电和自动取款机停电有没有关系他不知道,当时他还建议辛先生拨打银行客服电话。

  如属实银行为客户补账

  据辛先生介绍,这张银行卡是他在福州办理的,6月 16日记者致电辛先生的开卡银行,该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辛先生卡上的钱确实在6月15日12时48分被取走了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该银行的客服人员建议还是先找ATM 机所属银行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ATM 机所属银行,该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取款机确实发生停电现象致使银行卡已下账但是没有吐钞,工作人员在核实情况后会及时补账,不会给储户造成损失。该负责人表示,客户首先到银行卡的开户行打印一份对账单,核实该账户是否被扣款后,他们会按照相关规定解决。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