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端午节机票齐涨 13日票价最贵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9日10:26

  临近端午,机票价格已提前变脸。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和游易网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国内机票价格已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受世博会带动,上海出入港航线涨幅尤甚,特别是13日以前,一些热门航线特价机票已经难觅踪影。

  北京出港航班则以13日端午节出行首日的票价最高,14日下午或晚上机票价格会有所回落。

  根据携程之前的端午出行意愿调查显示,上海“世博游”仍是许多游客端午节的首选。

  据悉,上海入港机票从本周起全面走高,许多航线的低价折扣票都很紧张。据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6月10日至6月14日,北京到上海以全价票为主,15日以后价格略低,最低有6折票;广州到上海的航班6月10日至6月13日普遍维持最低8折左右的价格,13日以后略有下跌,最低有5折左右的票。6月10日至6月13日,青岛、沈阳到上海也是全价票居多,到13日以后还有少量折扣票。而成都飞往上海的航班在6月10日至6月16日已经基本为全价。

  据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介绍,今年旅游行业全面复苏,是国内旅游的高峰年,端午小长假作为暑期游的前奏,带来出游热潮,北京出港的航班机票受出行需求的影响,普遍是放假前一天13日的机票价格偏高,各航线直到14日下午以后客流逐步减少,价格会回落。(北京青年报 杨青)

  端午节后机票价格走低 天津飞三亚低至两折

  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端午节后不少热门旅游航线的机票价格继续走低,部分低至2折、3折,市民节后出行特别是长线旅游更实惠。

  据了解,端午节后不少热门旅游航线机票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如天津飞三亚的机票价格最低保持在2折至5.2折,天津到杭州最低在2至2.5折,天津到成都最低为3至4折,天津到昆明保持在3折左右。

  在商务航线上,节后天津飞往上海的机票最低保持在2至3折,天津飞往深圳的机票在3至4折之间。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表示,端午节小长假更多的是返乡探亲和短途休闲游,随着航空旅游市场淡季特价机票的推出,节后其实也是出游的好时机,特别适合市民错峰出游,三亚、桂林、成都、厦门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天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