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海外及周边市场

英国股市周二收盘走软 能源类股领跌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09日05:50
  因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再添隐忧,令英国石油公司(BP)承压,同时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以及惩罚性税收政策的威胁打压银行板块,拖累英国股市周二(6月7日)收盘下挫。

  英国FTSE100指数收盘下挫40.91点,跌幅0.8%,报5,028.15点。成交量较大,日内曾一度下探4,984.66点的低位。

  能源类股领跌股市。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称希望知道谁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负责,此言论令英国石油公司大幅下挫5%。此次漏油事故导致美国面临史上最严重的环境灾难。

  荷兰皇家壳牌(RoyalDutchShell),凯恩能源公司(CairnEnergy)以及英国塔洛石油公司(TullowOil)未能跟随国际油价的上涨而上扬,收盘下挫0.5%至1.2%不等。英国天然气集团(BG)在竞价时段反弹后收盘上扬0.5%。

  银行板块,英国莱斯银行(LLoydsBankingGroup),巴克莱银行(Barclays),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BankofScotland)以及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均有1.9%至4.1%的跌幅。但是汇丰银行(HSBC)上扬0.6%。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