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心喜”系列1年期信托理财产品 封顶年率4.1%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02日05:59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两款,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心喜”系列1年期信托理财产品

  参与网友点评:“心喜”系列1年期信托理财产品

  北京银行于2010年5月31日至6月2日推出"心喜"系列2010085号人民币1年期信托贷款理财产品。

  该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投资期限为1年,起点金额为10万元。理财行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资金信托协议,将理财资金通过信托公司向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信托贷款,该贷款为信用贷款,用于住宅项目开发。


    产品收益说明

  本产品的收益来源于信托贷款项目收益扣除各项费用后的余额。

  1、如果借款人按期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信托公司收回款项并交理财行扣除各项费用后,理财行于到期日(或理财行提前终止日)后三个工作日内,按照每一客户投资金额占本期所有客户投资总额的份额比例分配已收回的理财计划资金,客户获得的封顶年收益率(以R表示,下同)为4.1%,在此情况下,客户收益=理财本金×R÷360×理财实际天数;

  2、如果借款人未能按期或者未能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理财行将要求信托公司按照相应程序对借款人进行追偿,信托公司收回追偿所得并交理财行扣除各项费用后,理财行于到期日(或理财行提前终止日)后三个工作日内,按照每一客户投资金额占本期所有客户投资总额的份额比例分配已收回的理财计划资金,客户获得的年收益率很可能低于R,最差情形为客户本金及收益全部损失。

    产品其他基本情况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的收益和风险主要受制于借款人的信用风险,并受信托公司履约风险的影响,最差情形是客户本金和收益全部损失。根据北京银行内部评级标准,本产品的风险等级为,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