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一张保单实现全面关怀 "少儿全面关怀计划"上市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01日06:11

  因为资金短缺,被迫放弃创业;因为就业机会少,索性“啃老”;虽然薪水低,却不敢放弃,成为“上班奴”;更有调研显示,时下已有20%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容忍零薪水的工作……摆在家长和孩子面前的社会现实越发严峻。

  18岁-28岁,是孩子从接受高等教育到就业的关键期,也是人生的黄金十年。这一黄金十年,不仅贵重在这十年是青春鼎盛,更贵重在这十年能决定是否拥有未来的黄金人生。与其畏首畏尾徒耗青春,不如勇于放下、冷静观察、审慎思考、重新选择。这就更需要父母未雨绸缪,提早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一个“护身符”,当他需要时发挥巨大价值。

  摆脱“襁褓青年”、“上班奴”包袱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保险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也时刻在思索,如何让孩子摆脱“襁褓青年”、“上班奴”的包袱,赢在黄金十年?社会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父母希望自己能更长久地有物质能力来关怀自己的孩子,哪怕是他已长大成人,“我会培养他自强自立,但当他需要时我应该有能力帮他”是当今很多父母的心声。恒安标准人寿愿意成为那个值得托付的人帮父母完成心愿。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少儿全面关怀计划”全新上市,创新地推出“黄金十年”年金保险的概念,家长在孩子生命中非常珍贵的黄金十年里,给孩子提供持续十年的就业“生活费”,可用来学习深造,也可用来成家,安身立命,更重要的是为孩子提供选择的机会,让孩子拥有财务的自由,能够不用被温饱挚肘,能够有勇气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及早“黄金”储备,赢在“黄金十年”

  张女士的儿子刚刚满月,夫妇俩便开始憧憬他的未来,希望尽早为孩子进行教育和就业的财务规划,于是选择了“恒安标准人寿少儿全面关怀”计划中的恒安标准幸福玖玖两全保险(分红型)和恒安标准附加黄金十年年金保险(分红型)。每年交保险费11880元,一共交费10年。可获得的主要保障利益如下(以下演示基于保险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保险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保险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保单的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如产生了终了红利,则终了红利只有在保险合同终止时才进行支付。):

  1、生存保险金:宝宝生存至18岁-21岁每年可分别领取“5000元+累计分配的年度红利之和×5%”,作为大学教育准备。

  宝宝生存至22-28岁每年可分别领取生存金作为创业和安家的准备,其中:22、23、24、26、27岁每年可分别领取“10000元+累计分配的年度红利之和×10%”,25岁和28岁每年可分别领取“30000元+累计分配的年度红利之和×30%”。

  18-28岁期间可总共领取生存金(含附加险终了红利):160,540元(假设较低红利水平),206,159元(假设中等红利水平),268,670元(假设较高红利水平)。

  2、祝寿保险金:宝宝生存至60岁时可一次性领取“90,000元+累计分配的年度红利之和×90%”,合计领取:142,913元(假设较低红利水平),247,352元(假设中等红利水平),465,383元(假设较高红利水平)。

  3、满期保险金:宝宝生存至99岁满期时可一次性领取“10,000元+累计分配的年度红利之和×10%”,合计领取(含主险终了红利):163,794元(假设较低红利水平),892,947元(假设中等红利水平),3,849,046元(假设较高红利水平)。

  4、从附加合同生效日零时起,若被保险人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因除外责任之外的原因身故,将返还给已交付的全部保险费和被保险人身故时初始保险金额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以及被保险人身故时附加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的现金价值。如有特别红利的,则同时支付,附加合同终止。

  一张保单实现少儿全面关怀

  “黄金十年”只是恒安标准“少儿全面关怀计划”其中一个附加险种,该计划中还包括恒安标准附加初中教育金年金保险(分红型)、恒安标准附加高中教育金年金保险(分红型)、恒安标准附加大学教育金年金保险(分红型)、恒安标准附加定期寿险(B款)、恒安标准附加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恒安标准附加儿童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客户可以自由搭配组合,为孩子提供意外、医疗、重疾、养育金及初高中和大学教育金在内的全方位保障,实现一张保单,全面关怀。

  保险业内专家郝演苏曾经表示,近年来,“越来越高的教育支出,越来越贵的医疗成本,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压力”,同时导致少儿险市场需求不断上升。“少儿全面关怀计划”这份几乎伴随孩子终身的保险,一方面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份越来越可观的应急准备金,成为孩子的靠山;另一方面,意外养育金及各种医疗类附加险更是体现了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可以让孩子用一生来品味父母的爱。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