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安邦保险查勘员获评玉树地震感动人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5月27日10:22
  布群——一位康巴汉子,他是安邦财险玉树营销部一名平凡的查勘员。地震发生后,在自家房屋全部倒塌、亲人遇难的情况下,布群仍然24小时坚守自己平凡的岗位,以惊人的毅力和勇气与灾难拼搏,将安邦的保护伞送到被保险人手中。近日,凭借在灾难中的突出表现,布群荣获青海电视台“我们在一起4?14玉树地震感动人物”荣誉称号。

  随着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布群瞬间被压埋在倒塌的房屋中。当他从废墟里死里逃生爬出来后,顾不上安顿家人就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救人队伍中。在余震不断的结古镇,布群坚守自己的岗位,一面组织安邦玉树营销部的伙伴们开展自救工作,一面向省公司领导汇报灾区的最新情况。4月15日凌晨,布群与先期到达的救灾先锋队会合后,与当地其他救灾人员积极协调,在广场一角建立保险救援服务点;当他听到自己的姑姑还被埋在废墟中时,他艰难地做出选择,仍然全身心地投入到抢险救灾的战斗之中。15日下午,当他得知自己的姑姑已经遇难后,也没有顾上去见亲人最后一面,而是含泪继续自己的工作。

  作为一名普通的保险查勘员,布群在实际行动中以坚强和勇气获得了人们的赞誉和尊敬。因为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青海电视台授予布群“我们在一起4?14玉树地震感动人物”荣誉称号,号召全社会向这位勇敢的康巴汉子学习。

  “布群是安邦保险的优秀员工,他的敬业工作正是安邦全力支持抗震救灾的体现。”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安邦保险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号召,第一时间派出“安邦财险青海分公司救援先锋队”,于地震发生后次日凌晨1时到达玉树,并立即会同当地各出单点员工,迅速搭建灾区救援服务点,投入到查勘与抢救灾区群众生命财产的战斗之中。

  安邦保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抗震救灾是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在这种危急关头,正需要保险公司给受灾群众送去保障,让他们树立信心,重建美好的家园。据介绍,安邦保险青海分公司的一名客户在去灾区运送救援物资的途中,不慎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该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快速理赔程序,在不影响客户支援灾区的同时,采用移动定损的变通方式,请客户自己用手机把事故现场拍下来,返回后按快速理赔程序处理,2000元赔款当天就打到了客户的银行账户上。

  爱心和希望是抗震救灾的力量源泉。包括安邦保险在内的保险救援队伍,不仅给灾区人民送来了温暖,更送来了重建家园的保障。玉树抗震救灾中,布群等保险人一次次守望相助的行动,将成为温暖的画面,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增添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