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中美大都会王琳辉:爱 一直在前行……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8:52

  总觉得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称谓来形容我身边的这位女士。她,入司近三年,三次获得保险业界最高荣誉——美国百万圆桌协会(MDRT)会员资格,09年她成为MetLife中国区首位问鼎COT(3倍MDRT标准)会员资格的业务员;她,是华人保险界高度认可的IDA金龙奖获得者;她,是每周坚持照顾3个家庭这个勇敢者游戏的践行者……

  中美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顾问行销资深首席寿险规划经理——王琳辉,而作为一个女人,她,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值得信赖的同事及伙伴。

  事业让她倍感踏实

  “我相信我是为保险而生的”她微笑着说,“我非常享受每天的工作,享受与客户的谈话,当客户理解我的想法,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保险并认同保障时,我会发自内心的高兴。”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即便在生病的时候如果有客户要谈,有朋友想了解关于保险的资讯,她就会精神倍增,恢复神采,疾病的痛苦会立即被抛到九霄云外。

  琳辉平时很低调,很少说话,但她待人谦逊,特别亲切随和,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在她看来所谓的绩优业务员就是要付出更多,更加谦和。这份事业让她倍感踏实,倾力付出的她,却轻描淡写的说“我想我只是做了应该做,喜欢做,愿意做的事,仅此而已,从未觉得劳累与辛苦。”

  同事的支持让她更坚定

  “我的成功离不开前线后援伙伴的鼎力支持。”当被问及成功的感受时她这样说道,“从第一天起,我无时不刻不在感受公司从上到下对我的支持,感受到公司的“For LP”理念的贯彻执行,感受到公司所有伙伴对我成绩取得由衷的祝福。我要特别感谢公司首席市场运营官王育才先生,他的书《别和成功擦肩而过》给我很大的启发,迷茫时给我指方向,激励、鼓舞、鞭策我在寿险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爱让她走得更远

  记得那是2007,琳辉第一次去美国参加百万圆桌体验年会,她被台上分享的嘉宾吸引了,他们举手投足间流露着无私与关爱。保险本就是无国界的交流,无私的奉献。她领会到了来自世界顶级大师的指点,懂得了回报社会的感恩心。回国后她学以致用,不断创造着神话。她期许有一天站在台上把所得分享给更多的人,她坚信就是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一句话会刺激到台下的听众,从而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会让更多的人相信保险、相信保障、相信大爱,无论是为了自己、爱自己的人或自己爱的人,也为了家族财产的传承。

  现在的她,依然坚持着良好的工作习惯与工作节奏,践行着顾问行销的根本文化——3W,每周照顾3个家庭。3对于她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她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体现,3对她来说并不是障碍,她不把3当目标,而是底限,每周3单是不失败的法则,她每周5单,7单甚至十几单,她要加快自己的步伐,让更多人体会到真正保险跟他们带来的关爱。而这种爱的传递早已超过了130周。

  作为寿险规划师的她,有着独具的职业敏感度。地震,还是地震,这巨大的灾难造成了多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随时有可能发生的风险造成了多少损失。看看那触目惊心的数据吧,汶川地震人均理赔不足2万元,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不值2万元吗?国人的性命难道这么廉价吗?她慷慨解囊的同时,加快传递爱与关怀的步伐,为完成让更多人感受保险关爱的心愿,她一直前行,从未停歇。

  (宸 愉)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