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招行金葵花招银进宝之贷里淘金110号人民币94天产品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25日16:33
  招商银行于2010年5月25日至2010年5月27日推出"金葵花"招银进宝之贷里淘金110号人民币94天产品,规模上限为3亿元。

  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为94天,起点金额为5万元。产品投资于向铁道部及优质特大型中央企业发放信托贷款的资金信托、银行承兑汇票以及AA级银行 间债券市场企业债、中期票据等信用级别高、流动性好的金融工具。

  产品收益情况如下:(1)招商银行购入资产组合正常处置或持有到期的情况下,该产品预期可获得预期最高到期年化收益率为2.50%,超出最高年化收益率部分的收益作为银行的投资管理费;(2)资产组合无法正常处置的情况下,根据资产组合实际出让或处分的情况计算投资者应得本金及理财收益。

  产品到期不保障本金及理财收益,理财计划收益来源于资产组合出让、处分或持有到期的收入。如资产组合无法正常处置的,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如资产组合内信托贷款借款企业未能足额偿付贷款本息,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在发生借款企业完全丧失清偿能力的最不利情况下投资者将可能损失全部本金。如果在理财期内,市场利率调整,该理财计划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的调整而调整。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招商银行对该产品的风险评级为R3(稳健类),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