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哈市:百余平方米私建占房顶(图)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5月25日16:31

图片来源:东北网

  北五道街居民楼楼顶“长”出私建房。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有人私自将哈市道外区北五道街89号居民楼顶层私建房屋,并将通往顶楼的通道截断。只要一下雨,楼下的几户居民家就大面积漏水。

  24日,记者来到道外区北五道街89号居民楼看到,这栋居民楼是上世纪70年代的建筑,半圈“7”字形状的楼梯通向每户居民家。这处私建房位于8单元楼上,紧挨着通向顶楼的通道屋(原来的水箱处),占据楼顶100余平方米的面积。

  居民宋女士说,这处私建是去年冬天开始建的,“当时我以为顶楼居民在楼顶上做防水层,所以就没在意。前几天哈市连续下雨,我家现在要用5个盆来接屋顶上漏下的雨水。我想漏雨可能是私建房造成的,我便开始找房主,但却没有找到。”宋女士气愤地说。

  记者注意到,唯一一个通向顶楼的通道也被私建房业主封堵了,楼梯间用胶合板封闭,并加上了一个防盗门。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