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欧元

欧元携手英镑共跌 欧洲危机剑指西班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9:49

  周一(24日)外汇市场,欧系货币在上周末短暂反弹后日内又重拾跌势,欧元/美元在跌破下降三角形形态下轨1.2470支撑后一路下滑,英镑/美元则在一小时内下跌100余点。欧元区和英国目前面临着同样的窘境,即任何大幅削减赤字的计划都在国内受到民众的强烈反对,各地罢工浪潮此起彼伏。

  预计后市欧元或进一步小幅下探,并测试欧洲央行和欧洲官方的底线。欧元维持低位有利于欧洲经济调整和削减赤字,但欧元跌破1.20后进一步跌势,或导致金融市场更剧烈动荡,危机欧元区乃至全球经济复苏,较强经济体德国等还将因欧元贬值带来通胀风险,因此欧元遭遇干预的风险将不断增加。未来欧元震荡盘跌,并伴随迅速但短暂的反弹,或将成为常态。

  技术面看,目前欧元/美元已经跌破10日均线1.2461,目前测试5日均线1.2408,若下破,将指向5月19日低点1.2143。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涨跌额

   欧元-美元 1.2361 -1.5183% -0.0197

   欧元-澳元 1.4887 -1.5670% -0.0237

   欧元-加元 1.3071 -1.9356% -0.0258

   欧元-港币 9.6592 -1.5844% -0.155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