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给孩子的礼物 信诚、友邦保险少儿保险组合产品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25日05:26

  信诚人寿"金色未来"保障组合计划

    钱先生,35岁,事业小成,和妻子合计家庭年收入约300,000元,夫妻二人均拥有基础保险保障。一个月前,夫妻喜获麟儿,在喜悦的同时,意识到抚养孩子的责任,以及孩子未来教育的重要性。为了保障孩子的未来,信诚人寿理财专家为他们推荐“金色年华”和“未来有数”综合保险理财方案。

  投入资金:在孩子6岁开始上学前,每年存入44,508元,月均3700元,只需要存5年。

  保障额度:“金色年华(分红型)”保额3万元,“未来有数(分红型)” 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少儿重疾保险20万,附加少儿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意外医疗保险5万元,还附加投保人(钱先生)重大疾病豁免保费功能。

  客户可选择的保障方案一:

  • 6岁—14岁,9年义务教育阶段,每年领取补习费3,000元,共27,000元;

  • 15岁—17岁,3年高中阶段,每年领取学费9,000元,共27,000元;

  • 18岁—21岁,4年大学阶段,每年领取学费21,000元,共84,000元;

  • 如客户21岁时选择终止保障,则可一次性领取红利约83,000元,作为留学深造学费、创业启动金、成婚礼金或父母养老金使用。同时领取66,000元成长贺礼,保障计划结束。

  如客户21岁时选择保障计划继续有效,当年可领取红利约83,000元,可用作深造学费或增长阅历之出游费用等;从22岁开始,仍可每年领取3,000元直至终身,并可灵活领取高额红利。(备注:该计算以中等红利为标准进行计算,最终实际可能有所不同)

  (来源:信诚人寿)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