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海外及周边市场

欧洲股市周四开盘反弹 银行股领衔上涨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20日15:48
  在前一交易日大跌后,欧洲股市周四(5月20日)开盘反弹,其中银行股领衔上涨。此前因德国宣布禁止裸卖空,银行股周三纷纷跳水。

  泛欧绩优300指数开盘上涨0.5%,报1001.05点,前一交易日大跌了3%。银行股成为领头羊,西班牙国际银行(BancoSantander)、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巴克莱(Barclays)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分别上涨1.2%-1.8%。

  IGIndex交易员WillHedden表示,"在昨日大跌后,逢低买盘涌现,不过波动性仍然很高。市场还没有完全适应德国的禁令,而且我不认为会有很多投资者进入,所以下行风险依旧很大。"

  在下跌个股中,南非米勒啤酒(SABMiller)下跌4.6%。该集团表示,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消费需求才会复苏,并且报告增长17%也略低于预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