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亚市午盘小跌 投资者静待美国非农数据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07日14:33
  现货黄金周五(5月7日)亚市午盘小幅回撤,隔夜因欧元区债务危机升级和美股大跌而创出5个月新高1209美元。但是,避险需求旺盛可能帮助金价再攀新高。

  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深感忧虑,因此大举进入黄金市场,促使黄金价格今年以来上涨了10%。现货金周四欧洲时段触及1209.60美元,为去年12月4日以来的最高点,距离1226美元的历史高位已不远。

  交易员们表示,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五晚些时候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可能提供有关美国经济状况的信息,所以金价还会出现一些波动。

  InvestecAustralia交易主管DarrenHeathcote表示,"金价连续创出新高,并且一度轻易地跌回1170美元左右。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就将公布,预计可能显示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迹象。我暂时推测金价将震荡波动。"

  以欧元和英镑计价的黄金价格周四保持在历史高点附近,同时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再度大幅增仓至历史新高1185.787吨。

  随着美国股市周四一度大跌9%,日经指数周五跌逾4%。

  印尼和泰国的金条抛售增加,同时印度消费者因为卢比贬值而持观望态度。

  一位在新加坡的交易员表示,卖盘还在增加,但量不是很大,看起来基本面仍然利好黄金。印度方面兴趣缺缺,他们都在观望中。

  北京时间14:30,现货金报1201.20/90美元/盎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