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把孝心列入理财规划 招行推出感恩母亲理财产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8:12

  周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母亲为儿女操劳了一辈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儿女们要做些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呢?

   据了解,招商银行特别推出了“感恩母亲”系列理财产品——节节高升系列第四期。这款理财产品期限为62天,预

期年化收益率3.1%,最低5万元起售。

   根据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3月份CPI同比涨幅为2.4%,预计4月份的CPI同比涨幅可能会达到2.6%以上,已经超过1年期基准利率2.25%的水平。母亲的积蓄正在“缩水”,制定理财规划迫在眉睫!然而,随着“国十条”的推出,各大中城市的楼市已经呈现低迷形态;今年证券市场从4月份就开始进入了调整期,大盘下跌400多点,不少散户投资者损失惨重。那么现阶段家庭闲钱应该如何投资?

   招商银行理财专家表示:配置部分风格稳健的理财产品,已经成为投资者追求财产保值、增值的关注焦点。为满足客户此类需求,招商银行节节高升系列第四期母亲节特供理财产品应运而生。此类产品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债券、票据或信托贷款等稳健型金融资产,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与周密的资本运作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为客户谋求更高的理财收益。

   同时,招商银行常年发售的日日金系列产品,赎回资金实时到账,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36%至1.55%,远高于活期存款利率,是客户打新资金收益最大化的优选产品;岁月流金系列有7天至360天等九款不同期限产品,更适合追求本金安全、收益固定的客户。

   产品要素、收益测算示例及风险提示,请咨询95555或各网点理财经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