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SEC及泛欧交易所对高盛违规卖空交易作出处罚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05日05:1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SEC)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Euronext,NYX)下属监管部门周二(5月4日)对高盛公司(Goldman,SachsCo.)旗下股票部门作出处罚,理由是其违反了股票卖空交易的相关规定。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周二在一份通知中表示,调查团队发现2008年12月以及2009年1月,高盛未能购入足够数量的股票,以涵盖顾客所持有的空头仓位。同时,高盛还拥有未平仓的"沽空交易"仓位股票,持续接受数百位投资者的空头委托。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周二在一份通知中对高盛提出批评,并处罚金450,000美元,其中将扣除225,000美元与SEC诉讼案相关的民事罚款。

  高盛某位发言人表示,这一问题是由于2008年10月卖空规则改变时,由于"疏忽和操作错误所造成的",并称对于投资者来说没有经济上的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