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山东生命人寿快速理赔20万元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30日08:30

  本报讯【记者 姚 慧】近日,山东某电子工程公司综合部与建材部负责人来到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代表公司将一面写着“诚信经营 心系客户”的锦旗赠予了山东生命人寿,并代表保险人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20日,山东某电子工程公司为其员工续保生命人寿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每人20万元。3月29日,该公司员工程先生在山东菏泽市巨野县进行通信光缆施工时不慎碰到高压线,当场被电流击伤导致死亡。

  4月1日,被保险人程先生家属向山东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经过取证和调查,认定程先生符合理赔条件,并于4月12日将理赔款项20万元划拨到受益人账户。

  为落实“透明经营、阳光服务”的诚信经营思想,山东生命始终致力于为齐鲁百姓提供亲切、便捷、可信赖的专业保险服务。2010年以来,山东生命人寿深入贯彻实施总公司推出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大大提高了承保、赔付时效,服务品质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