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沈阳:上周末购房者争搭二套房认贷末班车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4:51
  “二套房认房不认贷”!这是这个周末关心房地产市场市民最关注的话题。然而,由于目前银监会的通知尚未下发到沈阳各大银行,这个周末,也许会成为沈阳购房者搭上“二套房认贷不认房”末班车最好机会。

  4月24日,沈阳的两个大型楼盘开盘,“抢购”依旧成为调控大背 景下的关键词。

  二套购房者抢搭末班车

  上周末,位于长白岛上的万科城开出高层,是2012年8月入住的精装期房。最大的户型为140平方米,均价8000元/平方米,总房款最多可达110万以上。半天之内,136套房源很快宣告售罄。原来,此次购买万科城的客户,在春节前就已缴纳了诚意金。两个多月的焦急等待,在一个上午集中爆发。

  据万科城售楼员介绍,这次购房的客户,60%以上为首次购房,剩余的30%—40%客户,为二套购房。或许能搭上“认贷不认房”末班车,否则,首付必然会提高至50%。多数二套房购房者却不以为然。少部分二套购房者,则焦急地签约,争取搭上末班车。

  用“小舅子”名购置二套房

  24日,中海售楼处销控表上代表房源已售的小红圈越贴越多。当天下午,记者还亲眼见证了一对中年夫妇用亲属名字购房的过程。

  这对夫妇第一次来到售楼处,当场就缴纳了2万定金。为了回避二套房调控政策,两人现场决定用女方的弟弟名字购房,在定金的协议上,写的也是小舅子的名字,身份证号甚至是当场打电话询问的。

  记者问女方:“难道不怕将来发生经济纠纷吗?”女方放心地笑了笑:“我亲弟弟,都是自家人,没事的。”

  “抢搭末班车还是有机会的”

  虽然万科城销售火爆异常,但是,售楼员还是多少感受到了压力。因为这次销售的客户对象为春节前积累的客户,他们普遍认为, “抢搭末班车还是有机会的”。其中一位购房者说:“二套房认房不认贷,一旦真正执行,对首次购房者来说,肯定是一个利好。”

  而浑南的金地国际花园售楼员则表示,前来看房、买房的客户并未出现明显减少。花园四期产品计划于6月左右开盘,从昨日开始收取客户3万诚意金,缴纳诚意金的客户将有资格在开盘时,摇号参与抢购所推的300余套房源。(记者 黄进) (来源:沈阳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