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首创安泰申请注册服务商标被正式受理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6日09:44

  本报讯 首创安泰人寿日前表示,该公司已接到国家商标局下发的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对该公司此前向国家商标局递交的“爱心天使”服务商标注册申请予以正式受理。

  据了解,从2008 年开始,作为大连首家中外合资寿险法人机构,首创安泰人寿积极响应当地监管机构保险服务创新的有关部署,独家创新推出全新的“爱心天使”慰问服务暨保险服务品牌,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为了从法律上固化且保护“爱心天使”服务品牌,此前,首创安泰人寿正式向国家商标局递交了“爱心天使”服务商标注册申请。至此,根据商标注册申请受理有关规定,该商标可打上“TM”(表示商标局已受理该商标注册申请,防止别人重复申请)字样正式使用,标志着“爱心天使”服务商标已进入正式的审核阶段。

  (李敬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