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阳光产险重庆分公司快速理赔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2日10:21

  本报讯 近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客户谭某收到了12万元重大交通事故预付赔款,阳光产险用高效赔付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客户的好评。

  近日,由阳光产险重庆分公司承保的一辆轻卡车在行驶至重庆市奉节县老县城时,因制动失效临危措施不当冲撞路边行人,致3人死亡、8人重伤。接到报案后,阳光产险重庆分公司立即启动了大案快速处理机制,成立重大交通事故领导小组,分公司负责人及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亲自指挥,迅速调派经验丰富的查勘员及医生赶赴现场,查勘并处理相关事宜。

  该案引起了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奉节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分赴现场指挥。考虑到案情重大,阳光产险重庆分公司决定对此案实行快速理赔并预付赔款。仅一天时间,重庆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渝东区域中心按照交强险最高赔偿限额将12万元预付赔款支付给了被保险人谭某,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阳光保险“诚信”、“关爱”的文化理念,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阳光产险自成立以来始终根据客户需求创新实行了一系列特色客服项目,如一站式理赔服务、三地联动通赔通汇、直赔直汇、理赔服务承诺体系等,都体现了阳光产险“客户至上,诚信关爱”的客服理念。2009年,阳光产险还被评为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

  (潘学恒 吴贤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