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国失业率下降 英镑/美元周三温和收高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22日04:54
  英国统计局(ONS)周三(4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较2月下降3.29万人,连续第2个月呈下跌趋势;3月失业率下跌0.1%,至4.8%的水平,创09年6月以来的新低。该数据给予英镑/美元较大的上涨动力。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BOE)公布的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一致同意维持当前基准利率和量化宽松政策规模。会议纪要同时显示,在油价上涨意味着通胀或进一步超出目标,且货币政策极度宽松的情况下,部分MPC成员担心金融市场的通胀预期在上升。市场对英国央行提前的调整货币政策的预期有所上升。

  但由于希腊债务危机忧虑犹存,加之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走势疲软,拖累欧洲股市走势,市场风险偏好下降,从而限制了英镑/美元的涨幅。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385水平,早盘时段汇价快速拉升并触及时段高点1.5423水平,但汇价受获利回吐打压一度跌至1.5381水平。午盘时段英镑/美元有所企稳,此后汇价在1.5400关口附近震荡整理直至收盘。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已初步突破5日均线压力,KDJ指标有拐头向上的迹象,21日均线有望与55日均线形成金叉。若英镑/美元有效突破1.5480水平,初步上行目标将指向1.5530水平。但如果汇价跌破55日均线,则将打开至1.5090水平的下行空间。

  北京时间04:51,英镑/美元报1.5412/1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