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渣打银行任命企业及金融客户部集团总裁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17:43

  渣打银行近日宣布任命华洛燊(Sean Wallace)为渣打银行企业及金融客户部集团总裁。

  华洛燊将驻新加坡,向渣打银行企业银行首席执行总裁李亦思汇报。作为企业及金融客户部集团总监,华洛燊将带领渣打所有市场的团队深入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进一步加深客户关系。

  华洛燊是接替单伟思担任此职的。此前,渣打银行企业及金融客户部前任集团总裁单伟思已被任命为渣打中东、非洲、美洲和欧洲区首席执行总裁。

  对于此项任命渣打银行企业银行首席执行总裁李亦思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从渣打内部管理层中产生此项任命。华洛燊曾经带领渣打企业融资团队取得快速发展,对客户有深刻的了解和承诺,是企业及金融客户部集团总裁这一重要职位的理想人选。他的国际化背景以及行业经验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和企业银行客户的战略关系。”

  华洛燊此前曾任渣打银行企业融资部集团总裁,带领团队取得了卓越成绩。2009年,在新产品和新网络的推动下,渣打企业融资部实现了74%的年增长率。(来源:渣打银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