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期货

国际金价走低 上海黄金期货早盘随势下跌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19日12:17
  上

  海期货交易所(SHFE)黄金期货早盘低开震荡,上午时段位置窄幅波动,价格涨跌不大,成交较为活跃,收盘时主力AU1012合约下跌。高盛集团遭指欺诈,金融市场普跌,国际金价周五大幅走跌。

  沪金1012主力今开于250.53元,早盘收于250.58元/克,交易区间为250.45-251.02元,成交量12342手,持仓33442手。

  现货黄金价格在15日欧洲市场走高,报每盎司1159.30美元;14日纽约尾盘报1153.90美元.

  消息面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指控高盛在设计和销售与次优抵押贷款相关的担保债务凭证(CDO)产品时有欺诈行为。

  美国3月新屋开工数为62.6万,好于预测的61万,上月值为57.5万,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初值为69.5,低于预期的75,上月为73.6。

  希腊央行(BankofGreece)行长普罗沃普罗斯(GeorgeProvopoulos)呼吁希腊政府大幅削减支出,并制定计划于2010年大力减少预算赤字。普罗沃普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腊政府应避免采取额外的加税措施,相反,应计划在希腊膨胀的公共部门减少浪费。

  机构方面,湘财祈年沈昕表示,高盛遭到指控,为避免随后事情发展的不确定性,金价遭到恐慌性抛售,投资者应结清获利多头头寸。但是他提醒投资者注意,市场在逐步消化此消息后,仍将回到之前金市的特性当中,随着希腊问题引发的一系列不确定事件的发展,仍将有资金选择黄金作为避险工具,黄金将因此受益。

  技术方面,金市受高盛消息引发恐慌性抛盘,金价盘中跌幅近30美元,金价跌至20日均线处得到强力支撑,随后小幅反弹,金价再次回到了震荡区间,周线大跌2%,但从整体盘面上看,金价并未跌出上升轨道,价格仍处于布林轨道中轨之上,金价短期将在1130-1150一线震荡,下方支撑在1115-1130附近,上方压力在1146-1150一带。

  作者:夏鹏飞 (来源:一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