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因高盛遭指控 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低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17日06:05
  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五(4月16日)收盘大跌近3%,为10周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高盛(SachsGroup)涉嫌欺诈,大宗商品市场也因受该消息影响而承压。

  原油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投资者对需求疲软担忧,今日早些时候油价已出现下挫。同时,美元与日元因高盛事件引发厌恶风险情绪而大幅上涨,这也令原油承受压力,因为投资者寻求在上述两货币中避险。

  受银行股大幅回落及以及大公司业绩令投资者失望等因素拖累,美国股市周五收盘大跌。

  SEC周五指控高盛在设计和销售与次级抵押贷款相关的担保债务凭证(CDO)产品时有欺诈行为。SEC的指控显示,该公司一位副总裁在美国房市开始走低之时通过不实地陈述和隐瞒与次级抵押贷款相关的关键事实欺骗投资者。该消息令投资者风险偏好大幅降低。

  美国周五(4月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69.5,低于3月份的终值73.6,并创下2009年

  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接受权威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会升至75.0。糟糕的消费者信心数据也令投资者感到失望,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

  NYMEX5月原油期货收盘下跌额2.27美元,跌幅2.65%,报83.24美元/桶,今日盘中交投区间介于82.52-85.44美元/桶。5月原油期货今日收盘百分比降幅为2月5日以来最大。

  本周5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8美元,跌幅达到1.9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