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短期理财品收益率猛涨 7天理财收益高过半年期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4月17日07:55
  负利率下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猛涨

  今年以来,在加息预期的影响下,短期理财产品成为稳健型投资者的首选,各家银行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一方面是产品期限越来越短,另一方面则是收益率越来越高。

  工行近日宣布上调投资期限为28天的两大系列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8 款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从1.8%上调至1.9%。这是工行在半年内第二次上调短期理财产品的收益率。

  与工行相比,其他多家银行虽然没有专门通告,但收益率悄然走高也是不争的事实。如浦发银行去年11月份发行的汇理财稳利系列M2计划——1个月人民币产品年化收益率为1.85%,到今年3月份,该理财计划预期收益率就上调到1.90%。招行在上个月也将岁月流金人民币30天产品收益率从之前的1.8%上调至2.00%。

  7天以下收益高达3%

  目前,多数银行发行的期限28天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处于2%左右的区间。如农行“金钥匙安心得利”2010年第1012期产品,投资期限为28天,预期收益率为2%。交行得利宝智慧添利系列的28天周期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为2%。

  统计显示,3月份银行共发行158只1个月以下的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96%,而该类产品1月份平均收益率为1.81%,2月份为1.92%,呈逐步上涨趋势。

  不少银行还推出期限7天以下、收益率高达3%的超短期产品,甚至超过了3月份发行的6个月期理财产品2.76%的平均收益。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