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期货

上海黄金期货早盘高开低走 主力下跌0.08%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16日11:55
  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黄金期货早盘高开低走,上午前半时段开盘震荡后跳水走低,小幅试水后期价有所回升,中午收盘时AU1012合约下跌。国际金价在连续涨势及看多乐观情绪助推下收涨。

  沪金1012主力今开于254.82元,早盘收于254.48元/克,交易区间为254.2-254.87元,成交量6248手,持仓35192手。

  现货黄金价格在15日欧洲市场走高,报每盎司1159.30美元;14日纽约尾盘报1153.90美元。

  消息面上,纽约联储宣布,4月的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为31.9点,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24点。费城地区联储报告称,4月费城制造业指数连续八个月上涨,超出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4月10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增加2.4万,经季调的总人数增至48.4万。这是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二周攀升。

  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要求欧盟委员会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周在雅典召开会议,这意味着希腊政府更加接近于触发总额610亿美元的援救计划。

  机构方面,宏源期货吕建平表示,近期金价在亚洲盘中基本表现平淡,但欧美时段则成交活跃,总体上市场仍在等待基本面的指引。从节奏上看,金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仍有能在温和下挫后快速反弹。

  技术面上,鲁证期货张晶表示,金价昨日报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5日均线提供显著支撑,目前金价继续在1150-1160一线横盘整理,上方1160-1170美元阻力带仍将形成压力,而跌破1150美元也会带来逢低买盘。

  张晶认为支撑位位于1145美元附近,金价下跌空间有限,只要金价持稳于10日均线以及前期3月初高点,其上涨趋势仍然保持良好,金价仍会再次上攻1168美元。

  作者:夏鹏飞 (来源:一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