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收藏

上海世博会发行特种邮票 每人限定5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6:22

  为纪念百年世博的开幕,中国邮政公司将发行一系列邮票、邮册。从今天开始,广东省集邮公司将接受集邮爱好者预定,由于数量有限,所有世博邮票每人限定5册(枚)。

  在这次新发行的世博邮品中,最让人期待的是中国邮政于5月1日世博会开幕当天发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邮票。此外,则是《邮览世博》上海世博会邮票方联卡书等系列官方邮品。广东全省限量2000本,是有史以来发行量最少邮册之一,很有收藏价值。

  广东省集邮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票封卡书也很有收藏价值,全省限量6000册。《世博印象》本票册,可全景式地欣赏上海世博的风貌,全省限量发行5000册。

  与此同时,为纪念广州亚运会的召开,中国邮政将发行《激情亚洲·传递潮流》珍藏册(火炬接力全集)等官方特供邮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