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香港黄金期货4月12日收高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12日17:38
  随着国际黄金期货价格大涨,香港交易所4月黄金期货价格周一(4月12日)收高。

  香港黄金期货2010年4月合约价格收盘报1164.4美元/盎司,较上日结算价上涨8.2美元,涨幅0.71%;上日未平仓合约32手。

  现货黄金周一(4月12日)亚市早盘内触及1168.90美元的4个月新高,午盘在获利了结影响下小幅回落,但依旧在1165美元附近。

  至4月6日当周,美国期金非商业性净多头较前一周增加17%,至203,466手。这是1个月里的最高水平,也创下了8个月里最大增幅。

  日本MarketStrategyInstitute研究公司总经理KoichiroKamei表示,许多投资者都在观望,看金价是否能攻上1170美元。如果金价不能站上该价位,实物买家可能会获利清算,令金价下跌后再吸引买盘。

  分析师表示,上周末受希腊信贷评等被调低后,投资者对欧元区财政稳定担忧造成的避险需要支撑,金价突破年内高点。近期关于ETF和主权基金成为黄金市场的主要买家之一,同时人民币升值预期也刺激包括黄金在内的商品需求增加,以上都是利好金价的因素。

  本周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展开对话,人民币汇率问题似乎是个难以回避的问题。发改委上周曾发表言论,暗示人民币可能升值,因此本周这场中美领导人会晤变得尤为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