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美元

风险规避情绪走高 美元攀升至日内高点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08日15:25
  周四(4月8日)欧市早盘,欧股震荡滑落,风险规避情绪走高,美元攀升至日内高点,非美货币承压下滑。

  美元攀升至81.78的日内高点;欧元则下滑触及1.3307的日内新低;英镑也跌落触及1.5169的日内低点;澳元则滑落触及0.9248的日内低点。

  分析师表示,时段内,英国将公布2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而欧元区也将公布2月零售销售。另一方面,美国晚间也将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计这些数据将会给汇市走势带来交投方向。短期之内,应密切关注风险情绪走向。

  此外,欧英两大央行稍晚将公布4月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势必将给汇市走势带来一定冲击。

  北京时间15:20,欧元/美元报1.3312/15,英镑/美元报1.5164/68,澳元/美元报0.9252/55。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