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生命人寿增资6亿元获批 首钢丢掉二股东位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葛翠翠
2010年04月07日08:42

  昨日(4月6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方案获得保监会审核批准,增资后,生命人寿注册资本由22.55亿变为28.56亿。

  增资也导致了股权结构的调整。原第二大股东首钢总公司被深圳市洲际通商投资有限公司取代,占比从17.64%下降到12.6%,滑落至第五大股东;

第三大股东大连实德的持股比例则从14.12%上升到15.97%。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则仍以20%的持股比例占据大股东的位置。

  除首钢外,其他未参与增资的股东权益也被摊薄。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持股占比从12.50%降至9.87%;TokioMarineAsiaPte.Ltd.持股占比由7.50%降至5.92%;龙赢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占比由2.40%降至1.89%。

  根据保监会数据,生命人寿2009年原保费收入70.03亿元,相较于2008年的80.29亿有所下降。今年前两月,原保费收入20.88亿元,同期增长超100%;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