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苏格兰皇家银行违反竞争法遭重罚 巴克莱免于处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4月01日10:29
  英国公平贸易局当地时间3月30日说,苏格兰皇家银行因向竞争对手巴克莱银行泄露贷款定价细节,面临2860万英镑(约合4318.6万美元)罚款。

  公平贸易局的调查结果显示,2007年10月到2008年3月间,巴克莱银行以非法手段,从苏格兰皇家银行个别高管手中获得了后者向专业服务机构发放贷款的定价信息,并参照这些信息进行定价。双方的行为违反了竞争法。

  据巴克莱银行描述,该行在发现负责专业服务机构业务的高管“私自以不正常的方式与外部联系”后,于2008年3月向公平贸易局举报了有关情况。由于主动检举非法行为,巴克莱银行被免于处罚。

  苏格兰皇家银行由于在金融危机中损失严重已被国有化。该行最初被裁定罚款3360万英镑,后由于承认违法行为并同意配合调查而被减少处罚金额。目前,该行涉案的两名高管中一人已经离职,另一人面临停职并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