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杉杉股份拟发行不超过6亿元债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6:26

  杉杉股份(600884)公告称,公司发行2010年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6亿元(债券主体评级为AA-),按面值人民币100元/张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7年;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4%-6.2%;网下利率询价的时间为2010年3月25日。

  本期债券发行采取

网下协议发行方式,仅面向境内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发行,网下发行的期限为3个工作日,认购起始日为发行首日2010年3月26日。网下最低认购数量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的整数倍(即100万元的整数倍)。本期债券由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以其合法拥有的评估值为6.25亿元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为本期债券提供抵押担保。本期债券由承销团以余额包销方式承销。

  杉杉股份表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3亿元偿还商业银行贷款,调整债务结构;拟用剩余资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可降低公司资金成本,节约财务费用,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此外,本期公司债券的发行将提高公司长期负债的比重,改善公司的债务结构,降低公司的财务风险。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