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汇丰积极推动健康平衡理财观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3日13:56

  后金融危机时代展望, 2010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京城热议“重建平衡,迈向健康”

  继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之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再度携手《第一财经日报》共同举办“2010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此次论坛于3月13日和14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京沪两地的经济学家和著名企业家齐聚论坛,探讨后金融危机时代的财富健康和平衡问题。

  随着金融危机影响趋缓和世界经济的温和复苏,在“后金融危机时代”这个大背景下,多位国内著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在论坛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围绕“重建平衡,迈向健康”这一论坛核心议题展开圆桌讨论。

  北京站的论坛演讲者包括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研究所所长樊纲、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和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教授钱文忠。他们分别就金融危机之后中国经济的新动向、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和健康平衡的家庭理财策略三个主题进行了评述解析和信息分享。超过500余名汇丰客户和嘉宾出席了北京站的活动。

  今年论坛的举办恰逢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之际,与会专家学者们也分享了他们对两会中传达的一些最新信息的见解。

  2010年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在谨慎乐观的气氛中开局,全球经济重心逐渐由西东移,中国经济的未来走势成为了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监邱怡静表示:“随着政府新一系列刺激经济计划的施行,汇丰相信2010年中国有望保持经济平稳复苏的强劲势头,并成为带动世界经济走出困境和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作为国内最大的外资银行,汇丰始终支持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通过主办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这一品牌系列活动,我们希望能将宏观经济领域的市场信息与专家学者们在家庭理财方面的理念与投资者做广泛的分享和深入的交流,帮助投资者更为及时的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动向及其对未来投资环境的影响,从而更好的将健康平衡的投资理念与稳健多元的投资规划相互结合。”。

  在全球普遍看好中国经济发展的背景下,今年的论坛活动倡导投资者以健康平衡的投资理念来获取可持续的收益。

  自2007年汇丰中国首次举办“卓越理财财富论坛”以来,该系列论坛受到了投资者和媒体的热情参与,对提高公众财富管理意识和树立正确投资观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汇丰中国现有99个网点,其中包括22间分行和77间支行,是中国内地覆盖地域范围最广、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卓越理财”作为汇丰全球的个人财富管理品牌,致力于提供客户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服务。客户只需在一个国家或地区开设“卓越理财”账户,即可在全球汇丰网点获得身份认可,一个账户联通世界,享受包括海外开户预约、应急现金服务、信贷记录共享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