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正式开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7:09

  者昨日从南京银行获悉,该行杭州分行今天在杭州正式开业。据了解,杭州分行是南京银行继泰州、上海、无锡、北京、南通之后的第六家异地分行,也是南京银行在江苏省外设立的第三家异地分行。

   作为省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上交所上市的一级法人金融机构,南京银行目前共拥有60家支行和泰州、上海等6家分行。杭州分行作为南京银行开设的第6家分行,是该行巩固长三角战略立足点、推进在全国主要经济区域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步。截至2009年底,南京银行总资产超过1500亿元,成功跨入存款千亿元行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年度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名单中位居第366位,在总资产400亿美元以下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荣获中国第一、亚洲第二。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