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欧洲股市周二收高 收复前日失地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17日05:22
  欧洲股市周二(3月16日)收盘上涨,收复前一交易日的失地,之前标普确认希腊的债信评级,而能源股则跟随油价上扬。

  泛欧绩优股指数收盘上升1%,报1061.17点,盘中日内高位为1063.71,和上周五触及的七周高位仅差几点。

  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周二表示,确认希腊 "BBB+/A-2"的评级,并将其从降级观察名单中剔除。标普表示,希腊政府近期出台的削减赤字的举措对其评级有支撑作用。不过,标普表示,希腊的评级前景仍为负面,从长期来看,仍有可能被调降。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上扬2.3%、瑞士信贷(CreditSuisse)攀升2.7%、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上升3.6%、巴克莱(Barclays)上扬2.5%。

  能源股受油价上升所提振,由于美元回落,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也即将举行会议,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一度上升1.71美元,至81.51美元/桶。

  皇家壳牌(RoyalDutchShell)收涨1.3%、道达尔(Total)上扬0.7%、Repsol攀升1.1%。

  欧洲三大股市方面,英国FTSE100指数收高0.48%,至5620.43点;德国DAX30指数收涨1.14%,报5970.99点;法国CAC40指数上扬1.23%,报3938.95点。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