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阳光保险引领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6日10:48

  “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3月11日,在60名青年志愿者庄严、嘹亮的宣誓声中,“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江西服务总队成立曁“阳光行动,低碳生活”志愿者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广电大楼隆重举行。

  据共青团江西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熊源发部长介绍,江西省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面有着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此次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江西服务总队的成立,对省内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企业向社会输送志愿者,表明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他还殷切希望江西省所有志愿者能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奉献精神、自觉传播服务理念,不断推进省内志愿者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江西争光、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阳光保险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杰说,2005年阳光保险成立之初即将“品质、关爱”定为公司的品牌建设方向和核心价值追求,努力倡导员工团结互助、奉献社会。2009年3月5日,阳光在金融业率先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一年多来,3000多名阳光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爱心支教、捐资助学,服务社区、宣传环保,义务献血、公益募捐等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近五年来,阳光保险累计为社会各界捐赠保险近7亿元,各类捐款近千万元,在四川地震灾区、湖南、贵州雨雪冰冻灾区等地捐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13所;累计解决就业5.4万多人,上缴税收10亿多元,累计为1800多万个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

  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黄居鋆表示,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江西服务总队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具体行动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为南昌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让我们身边的世界更加阳光!

  仪式结束后,江西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客户,以及和江西音乐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征集自驾车车主一起来植树”活动的幸运车主,来到南昌市国鸿生态园举行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亲手栽下数十棵树苗,为生活空间带来清新空气,希望通过阳光保险的引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热爱“低碳生活”,关注环境保护。(阳光保险 陈思思)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