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迪拜期货黄金4月合约价格3月15日收高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16日05:28
  国际现货金扭转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的态势,在1100美元关口上方止跌企稳,帮助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黄金期货周一(3月15日)小幅收高。

  迪拜黄金期货主力4月合约价格3月15日收盘上涨3.80美元,涨幅0.32%,报1106.70美元/盎司,上个交易日收报1102.90美元/盎司 ,成交量665手。

  亚洲时段早盘,现货金开于1100美元下方,但很快突破该关口;亚市余下时间,金价基本在1102-1106美元之间窄幅振荡。欧洲时段早盘,金价延续亚市的盘整态势;之后,美元逐步上扬,金价则震荡下滑至1100美元关口,但没有跌破。纽约时段,美元回吐部分涨幅,逢低买盘也涌入金市,金价小幅反弹。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分析师DavidWilson表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再度发挥作用,投资者纷纷涌入金市寻求避险。Wilson指出,市场对主权债务以及通胀的担忧共同令黄金受益。

  目前,市场焦点已经转向美联储将于周二召开的利率会议。会议为期一天,美联储定于北京时间周三02:15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会后声明。市场目前预计其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声明的措辞可能更加强硬,并可能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方面给出更多暗示。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