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安邦保险真诚助力“汽车下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12日10:13
  随着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家电下乡、汽车下乡、农村养老保险等惠农政策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话题。作为全国分支机构最全的财险公司之一,安邦保险对“汽车下乡”带来的变化可谓深有感触,也一直在以实际行动助力政策的贯彻实施。

  “在汽车下乡,以旧换新补贴等消费政策的推动下,去年仅内蒙古一个省新增的机动车就达33万辆,推动了交强险、商业险等相关保险业务的快速增长。”安邦保险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分支机构最全的财险公司之一,安邦在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都设有分支机构,目前拥有37个省级分公司,300多家中心支公司,1000多家县、区级机构。“2009年的数据显示,与往年相比,去年安邦各级机构的车险业务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这与汽车下乡等惠民政策的贯彻实施有很大关系。”

  为了配合汽车下乡政策,安邦保险一方面加强了县、区级机构的管理,加强农村宣传力度;一方面则积极推动车险电销业务,方便广大车主通过400-69-95569热线电话直接购买保险,省力的同时更节省了费用。

  “安邦是国内第一家获得车险电销全国牌照的保险公司。”该负责人介绍,安邦获批的车险电销专用产品拥有4个主险和13个附加险,具体包括第三者责任保险、机动车损失保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机动车盗抢保险及相对应的附加险险种。“与传统渠道相比,车险电销的各主险及附加险的费率标准都有较大幅度的降低,费率最多可省15%,不仅在价格方面拥有更大的竞争力,在营业网点较少的广大农村地区也非常实用。”

  “电销车险的另一个显著优势是保险公司直接掌握客户的详细资料,能在理赔过程中主动与客户联系,加快理赔速度。”据了解,针对电销车险用户,安邦保险推出了“万元以内,资料齐全,一日赔付”的快速理赔服务,理赔速度和服务质量都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通过打造安邦保险理赔金牌服务,我们要让每一位客户都买的安心,保的放心。”该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农村消费者,安邦保险加大了“跟踪机制”和“案件过程管理”力度,从报案开始到支付都由保险专员负责,努力从根本上解决理赔慢、理赔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