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时评:钻石只是华贵 房子事关尊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5:16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称,“你买得起钻石吗?你可能买不起,那你为什么就能买得起房子呢?你买不起,有人买得起,为什么非要把别人的权利让给你呢?”(3月10日《新文化报》)

  地产大鳄任志强的观点其实一贯是穷人就不配有房子,不过这次稍微在表达上拿出了点“新意 ”:把房子跟钻石比起来了。房子跟钻石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来说事,显然是偷换概念式的狡辩。钻石是什么,是奢侈品,买钻石显示的是华贵和虚荣;而房子则是生活必需品,买房子为的是生存和尊严。两者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可言,我可以没有钻石,但不能没有赖以栖身的住房。

  任总说房子和钻石是一样的,那么如果任总您拥有全天下的钻石,一颗都不给别人,估计没人有什么意见,可如果您拥有全天下的房子自己一个人霸者,我估计您可能很危险了!(江苏范子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