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上市银行28位高管年薪破280w 深发展董事长领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1日09:35

  民生银行上榜最多 深发展董事长领衔

  记者昨日统计,A股上市的14家银行目前公布的近百名高管里,有28位年薪超过280万元,年薪福利最好的前三家银行分别是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以及深发展

  其中民生银行公布的前十大高管列表中,年薪悉数超过280万元,最低的一

位为职工监事,其年薪也达411万元,而最高的董事长董文标则获得1136.6万元的年薪,该数字也是银行业前十大高薪人士之二,仅次于深发展董事长的法兰克纽曼。

  不同于民生银行不仅薪酬高,且领薪酬人数众多,中信银行虽然高管都领到280万元以上的年薪,但超过幅度远不及民生银行,其排名第一的高薪人士是行长陈小宪,年薪551.31万元,这一数字在民生银行排第9名。

  而深发展则仅法兰克纽曼一人赢得“天价年薪”1598万元,其他高管年薪多在300万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像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并不是董事长、行长拿最高年薪,相反是一些职工监事拿公司最高年薪,高出幅度甚至有1倍之多。比如交通银行的董事长拿43.92万元的年薪,但监事却有175万元年薪,此外,非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等均拿140万元左右的年薪,超过董事长3倍有余。(庞倩影)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