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澳元

花旗:人民币汇率机制改革或打压澳元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08日17:05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上周末为人民币升值作了铺垫,他形容目前人民币盯住美元的汇率政策是暂时的。在几个月来中国政府方面表示坚决反对调整汇率政策后,周小川的话透出比较和缓的语气。

  周小川的话代表着中国高层官员迄今发出的最强烈暗示,即中国将放弃自2008年年中开始实施的盯住美元政策。他表示,中国当前的汇率政策是为了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短期策略,中国最终将做出改变。这是目前为止中国高层官员对改变当前人民币汇率政策做出的最明确的表态。

  花旗集团(Citigroup)周一(3月8日)指出,这一调整人民币汇率机制的信号将会限制澳元的涨幅。

  北京时间16:54,澳元/美元报0.9117/19。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