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钻戒必需品还是奢侈品?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田
2010年03月07日11:16

  当那颗6克拉的钻戒在她面前熠熠生辉的时候,王佳芝开始头晕目眩,意乱情迷,望着易先生温柔的眼神。但此刻楼下却危机四伏,最后在即将得手的时候她放走了易先生,她的一世忠贞破灭,而自己和战友的生命也就此葬送。

  这是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中的经典片段,一个女人在面对6克拉的“鸽子蛋”的时候,她动情了。不能说这个女人是因为“鸽子蛋”而背叛了,但这个“鸽子蛋”却是一个催化剂,由此可见钻石对女人的诱惑力有多大。

  电影《红磨坊》中唱到“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如今钻石是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不好说,但当爱情和钻石相遇,钻戒成为了爱情升华的见证,钻石从此被赋予了神圣的使命!

  由于消费群体庞大,目前钻戒是市场上钻石消费的主要品种。但是钻戒,究竟是婚姻的必需品还是奢侈品呢?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