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农产品

油世界上调南美两国大豆产量预估 调高100万吨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9:18

   据油料市场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预测,阿根廷2010年大豆产量有望从2009年的3200万吨提高至5200万吨,巴西2010年大豆产量预计将由去年的5750万吨上升至6550万吨,较其1月份预测调高100万吨。

  该机构称,目前对这两个国家产量的预测分歧较大,部分阿根廷压榨商预测本国产量将介于5400-5500万吨。不过该机构也表示,有关病害和天气因素影响大豆种植的担心依然存在。该机构表示,鉴于南美大豆供应充裕,预计巴西和阿根廷2010年3月至8月的压榨量将较上年同期共计增加550万吨。再加上中国的压榨量预计上升,全球2010年3月至8月间的大豆压榨总量将增至约1.09亿吨,而2009年同期为9990万吨。

  该机构称,这将增加豆粕供应压力,并推动其价格大幅下降。不过,豆油价格或将保持坚挺,因葵花籽油紧缺。(黄 宇)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