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快讯:大行融资或告一段落 银行板块全线飘红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02日09:55
  周二沪深股市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格局,银行板块全线飘红,深发展中国平安私有化传闻影响大涨5.35%,中信银行涨1.40%,民生银行涨1.35%。

  国泰君安表示,在交行公布再融资计划之后,大行今年再融资将暂告一段落,且已公告的融资在数量和方式都好于市场之前的悲观预 期。随着大行再融资方案的逐渐明晰,银行再融资的负面影响已基本消化,压在银行股头上的黑云也将逐步消散。加上融资融券与股指期货的临近,银行股有望逐步走出低迷,步入上升通道。目前银行业基本面向好的趋势依然明确,而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维持银行业“增持”评级。此外,个股选择上,他们建议注重成长性和金融创新两条选股思路。成长性方向重点推荐深发展、南京银行兴业银行等3只;金融创新方向重点推荐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5只沪深300权重股。和讯 (来源:东方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