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湖北省信贷1月上中旬猛放 下旬骤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10:52

  2月26日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上传出消息,截至2月20日,我省新增贷款达752亿元,接近上年同期水平。不过,贷款波动也较大,每到月末就急转直下。

  今年1月上、中旬,全省新增贷款分别为251.4亿和265.8亿元,下旬却骤降9亿多元。2月上旬,全省贷款增加270.2亿元,中旬却下降26亿多元。短短一个月内,出现了两次大幅波动。

  业内透露,每月上旬,各家商业银行加大对去年一些续建项目的投放,使当月指标提前“开闸”。月末,在总行规模控制的要求下,不得不急缩信贷。

  前两个月,我省信贷增长幅度虽较大,但不少行长透露,总行规模控制越来越严,保持这样的增幅恐怕很难。多家银行表示,将优先照顾重点项目、三农和中小企业。

  会议透露,今年,我省将首次把“支农支小贷款高于全部贷款增幅、占比高于上年”作为全年目标。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