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强势美元再压国际金价 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28日08:31
  强势美元再压国际金价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2010年2月28日 08:31

  来源:文汇报作者:徐明选稿:屠瑜

  国际金价此波始于1043美元的强劲反弹走势,在本周嘎然而止。虽然周一一度触及1130美元的三周高位,但此后美元强势的再度出现,令金价展开了连续四日的下跌走势。

  自2月初以来,国际金价波动更加受到商品市场影响,其与CRB商品指数保持高度相关。而经济复苏的良好预期支撑了大宗商品价格的扬升。

  但本周陆续公布的数据,却让投资人对未来经济前景保持谨慎。如果说前后不一的美国经济状况评估,令避险情绪重燃的话,那么,本周创纪录美债标售的结果也显示出美元仍受青睐。本周两年期公债标售投标倍数达到3.33倍,远高于过去6个月来的平均水准3.12倍,这显示目前市场强势美元仍是主旋律,夹缝中生存的国际金价虽然没有出现类似欧元、英镑的大幅下跌,但其短期上涨缺乏足够动力。

  中长期走势而言,国际金价仍有望维持上升趋势。短期来看,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金价或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技术走势MACD维持在0轴附近,显示横盘趋势,下档支撑在1075美元附近,布林上轨和前期三角形下轨阻力在1130美元。利用金价横盘整理之际,主要的操作思路依然是高抛低吸。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