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我要创业

地坛庙会首现个性徽章 80后摊主别具匠心(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9:32

   “做人要做喜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你out啦”……今年的地坛庙会上,“80后”摊主自己设计的印有流行语的胸章特别受市民欢迎。这些小胸章彰显个性之余,也显示了设计者的匠心。


  摊主李小姐说,他们这些“80后”,以前都是逛庙会的,今年跟表哥表妹一商量,干脆参与进来了。因为第一年没有经验,庙会前他们几个人就卖什么货物开了好几次“家庭会议”。后来进了700个psp游戏中的“乐克乐克”球以及1000个个性徽章。个性徽章上的图案都是平时自己爱玩的游戏上的截图,还有“上google去百度一下”等网络流行语以及自己想的“挤在庙会,给地坛添麻烦了”、“哥不寂寞,寂寞陪着哥”等好玩的词语。这些“创意年货”很受游人,特别是年轻人的追捧。截至今天早上,个性徽章和“乐克乐克”球已全部售罄。摊主李小姐介绍到,他们已经紧急联系了印制徽章的厂家,又紧急印制了一批徽章,供以后几天销售。同时还添置了风车、耳罩等新货品应急。

  记者在地坛庙会发现,一对情侣小猪,小公猪在“流泪”,小母猪在“感动”,合起来就是“猪流感”。“好可爱的小猪啊!”一些朋友被穿着小猪造型的大玩偶吸引过来。据了解,摊主是一群80后年轻人。摊主代表王超说,他们根据去年甲型H1N1流感的谐音,设计出十分可爱的情侣小猪。

  此外,80后摊主还围绕生肖虎做起了文章,形态各异的虎爪、虎头帽也卖得特火。本报记者 杜新达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